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张维亮主持召开专题调度会

2020-11-09 10:33:54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张维亮在调度太行红河谷文化旅游经济带建设时强调

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 扎实推进太行红河谷文化旅游经济带建设

11月6日上午,市委书记、市长张维亮主持召开会议,专题调度太行红河谷文化旅游经济带建设工作。市领导樊成华、崔永斌、卢健、谢继炯出席会议。

张维亮指出,规划建设太行红河谷文化旅游经济带,对于加快邯郸西部老区建设、产业发展、生态文明建设,推动邯郸转型升级意义重大,是一件造福人民群众的大事好事。对此,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社会各界广泛关注。近一段时间以来,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涉县和市直有关部门下了很大功夫,取得了积极进展。下一步,要坚持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咬定目标不放松,以钉钉子的作风狠抓落实,用工匠精神铸造精品,扎扎实实推进太行红河谷文化旅游经济带建设取得新成效,使之成为河北旅游的新名片、邯郸发展的新引擎。

张维亮强调,要按照《太行红河谷文化旅游经济带总体规划》要求,抓住省旅发大会明年在邯郸举办这一有利契机,深入梳理研究,细化实施方案,进一步明确责任、明确任务、明确举措,拉出清单、挂图作战,全力以赴加快推进。要加强对接争跑,搞好项目包装,争取上级更多政策和资金支持。要加强宣传推介,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积极引进战略投资者。要认真落实工作推进机制,市级层面要坚持定期调度,涉县和市直部门要协调配合、凝聚合力,以实际成效加快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记者苗志磊)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