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河北邯郸召开确保实现研发投入强度目标工作会

2020-11-09 10:55:21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6日,邯郸召开全市确保实现2020年研发投入强度目标工作会。副市长高和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明确目标、压实责任,完善机制,确保如期完成2020年研发投入强度目标任务。

高和平在讲话中对2019年全市研发投入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当前邯郸研发投入工作面临的基础优势、存在的差距和问题进行了全面分析。他强调,要引导企业不断增加科技投入,围绕全市“532”产业布局,用好产业资金、项目资金,支持企业开展研发活动,特别是鼓励规上企业加大研发投入,重点培育一批技术水平高、创新能力强、成长潜力大的科技型中小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要科学精准归集实施全面统计,科技、统计、财政等部门要加大培训力度,开展政策培训,各县(市、区)要摸清底数,帮助企业规范研发费用归集及账目设置。要完善制度机制建设,完善组织领导机制,完善责任落实机制,完善保障推进机制。(记者谢伟娜)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