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旅游>>

寻美之旅——两岸媒体河北巡礼”参访团走进邯郸

2020-11-09 10:59:27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5日到6日,第三届“寻美之旅——两岸媒体河北巡礼”冀台新闻交流活动在邯郸举办。在邯期间,两岸媒体参访团一行20余人先后走进永年广府古城、河北凯普威医疗器材有限公司、市博物馆、临漳邺城遗址等地,充分领略邯郸生态之美、人文之美、发展之美。

团员们被邯郸的悠久历史文化和现代都市文明深深吸引,一路上书文写意、摄影留念,用优美的文字和图片记录下美好行程。参访团团长、台湾联合报系大陆事务处执行总监吴瑞浩表示,本次活动给他们留下了深刻印象,他们既近距离感受到古城邯郸的独特魅力,又深刻体验了邯郸人民的古道热肠,今后将会继续关注邯郸,了解邯郸,推介邯郸,增进两岸文化交流。

本次交流活动由河北省台办主办,邯郸、衡水、邢台等地市承办,意在通过互动交流增进友谊。(记者李彤彤、王铮)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