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交通>>

河北邯郸提升出租车计价检定服务效能

2020-11-09 14:59:15 来源:中原商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以来,邯郸市计量测试所出租车计价器检定站立足全方位服务,建立“一趟、一门、一次”便捷高效的工作机制,累计检定计价器4千余台,首次检定合格率99%,经调试后合格率为100%,占年目标任务的94%。

出租车与广大群众生活息息相关,其计价器量值是否准确直接关系到百姓的合法权益。为确保随到随检,尽量减少出租车检定等待时间,该所统筹计划,通过微信工作群,向全市19个出租汽车公司发布检定计划,使检定、调校时间分别压缩至15、30分钟之内,只进一个门,就可享受便捷高效的免费服务。

按照计价器检定规程,投资28万元,建成了检定、办公设备配套完善的出租车计价器检定站,优化工作流程,设计了停车车位牌、检定流程图、办事指南图等,全力打造高效便民的服务平台,实现出租车计价器检定流水作业、一趟办结。(张红军、赵春辉)

来源:中原商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