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

河北邯郸一男子刹车不及致五连撞

2020-11-10 09:21:55 来源: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道路前方发生拥堵,男子驾车车速过快,来不及刹车,不仅与前车“亲密”接触,还导致连锁反应,致使前车与另外3辆机动车“连环”相撞。所幸,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

10月18日17时50分,邯郸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丛台一大队事故中队(以下简称事故中队)接到报警称:309国道原肖河收费站处发生多辆机动车连环追尾交通事故。接警后,事故中队民警立即赶赴现场,经现场勘查发现,4辆白色轿车和一辆黑色轿车连环追尾,车辆不同程度损坏,其中,一辆号牌为冀DW×××0的机动车损毁最为严重,保险杠被撞坏,水箱泄漏。

随后,民警逐车排查有无驾乘人员伤亡,仅有一名乘车女士表示脖颈不舒服,其余乘车人员均无大碍。

经了解,号牌为冀DW×××0的机动车沿309国道由西向东行驶,至事故发生地时,车速过快,直接追尾号牌冀D6×××F机动车,在巨大的撞击下,被撞车辆惯性前行,使得冀AD×××2轿车、冀D9×××1轿车、冀D7×××8轿车依次追尾相撞。事故造成冀DW×××0车辆严重受损。

11月4日,事故中队对此次事故做出认定,由冀DW×××0小型车辆承担全部责任。

据其驾驶人杨某称,行驶中他突然发现前方道路拥堵,但由于车速太快,刹不住车,造成连环追尾事故。(通讯员苗文金)

来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