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河北省推进医保支付方式改革现场培训会在邯召开

2020-11-10 15:31:00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9日,河北省推进医保支付方式改革现场培训会在邯郸召开。副市长高和平出席会议并致辞。

会上,市医保局、市第一医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DRG医保支付方式改革经验。据介绍,邯郸全面深化医保体制机制改革,按照“三个三”工作思路,强化医保源头、过程、终端“三大管控”,抓实社区医保、慢特病医保、医疗服务价格“三个能效管理”,强化干部队伍、信息技术、责任体系“三项基础建设”,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医疗保障获得感、幸福感。特别是在DRG付费方式改革、医药品集中采购、打击欺诈骗保上积极探索,取得了阶段性重要成效。

高和平要求,要以这次培训会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健全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要求,持续破解群众“看病难”“看病贵”问题,进一步谋划推进好下一步工作,更加有力有为地推动各项工作创新开展,力争在医保各项业务工作上走好“试点路”,当好“实验田”,为全省医保工作增光添彩!(记者张君)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