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社会民生>>

河北邯郸市红十字会以“爱”助力人体器官捐献

2020-11-11 17:23:40 来源:邯郸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日前召开的2020年全国人体器官捐献志愿服务暨宣传策划工作研究会上,邯郸市红十字会人体器官捐献工作负责人张静作了“爱有力量,爱在行动”的工作发言。

近年来,邯郸市红十字会组织开展了多种多样的人体器官捐献活动。为爱奔跑、为爱接力、为爱歌唱、为爱助力就是邯郸市红十字会组织开展的一系列以“爱”助力宣传人体器官捐献知识的活动。这一系列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不仅增强了宣传力度、为人体器官捐献者家人送去了温暖,还吸引了很多爱心人士加入到宣传队伍中,多个方面、多种形式推动人体器官捐献工作开展。

今后,邯郸市红十字会还将继续传递正能量、宣传人体器官捐献知识,在一系列“爱”的宣传活动中,走进医院、社区和单位进行人体器官捐献知识宣传,感召和激励更多人加入到这项崇高事业中来。(记者李辉 通讯员蔡丽薇)

来源:邯郸晚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