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河北邯郸召开工业经济运行调度会

2020-11-12 15:49:22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1日,邯郸召开工业经济运行调度会。副市长高和平要求,各县(市、区)要高度重视工业运行工作,充分利用后一个多月的时间,加强运行调度,强化企业入统,促进工业经济稳定发展,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会上,市工信局通报了当前全市工业经济运行及新增入统情况;各县(市、区)就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分别进行了汇报;市发改委、统计局、税务局等相关部门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高和平指出,工业是全市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工业经济能否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对全市能否顺利实现“三个圆满收官”具有决定性意义。各级各部门要增强政治意识,精准分析研判,深入搞好服务,坚决确保工业运行圆满收官。要立足企业需求,分类施策,切实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坚持因企制宜,精准培育规上工业企业。要重点抓好工业运行和生产调控、工业运行与压减产能、工业运行和疫情防控、当前增长和长远发展四个统筹,全面做好工业经济各项重点工作。(记者苑延涛)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