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弘济杯”大书法艺术(邯郸)邀请展开幕

2020-11-12 16:27:14 来源:邯郸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邯报融媒体记者邱勇慧摄

11月11日,由省硬笔书法协会、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共同主办,市硬笔书法协会和市经开区弘济学校承办的“弘济杯”大书法艺术(邯郸)邀请展暨第八届河北省硬笔书法大汇展在弘济学校开幕。

为弘扬中华文化,展示当代河北大书法创作最新成果,助推由硬笔书法大省到强省的跨越,由河北省硬笔书法协会等三家主办单位共同推出了本届汇展。汇展自发布以来,得到全省乃至全国书法爱好者的广泛关注和支持。至截稿之日,共收到省内外各地精心选送的作品5596幅,作品在创作形式、书写功力、装帧设计等方面都取得了很大突破,可谓精品迭出。评审委员会和监审委员会经过严格的初评、复评和终评,最终评出十杰、百强、入展和入选作品共610幅,为全省人民奉献了一道丰盛的文化大餐。

省硬笔书法大汇展是省硬笔书协精心打造的一个文化品牌赛事,自2008年首届汇展举办以来,在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已成功举办八届,创作水平逐年提高,艺术氛围越来越浓,累积受益人数达10万余人次,在全省乃至全国产生了广泛而积极的影响。本届大汇展的举办,充分展示了邯郸硬笔书坛积极、向上、担当的时代精神风貌。(邯报融媒体记者李治勇)

来源:邯郸晚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