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河北邯郸2020年度燕赵少年读书系列活动开始啦

2020-11-13 16:51:26 来源:新邯郸客户端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记者从市图书馆获悉,2020年度邯郸燕赵少年读书系列活动开始了。该活动由邯郸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邯郸市教育局、共青团邯郸市委主办,邯郸市图书馆学会、邯郸市图书馆承办。

今年的读书活动以“悦享好书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为主题,分为“悦读·成长”主题征文、“悦书·创想”图书馆海报创意设计大赛、“悦心·分享”视频征集三个活动版块,让孩子们通过阅读把自己的所想、所感、所悟通过写作、海报设计、录制阅读故事视频的形式展现出来。丰富的儿童读物,多样的活动形式,可以让孩子们尽情阅读,敞开心扉,从不同视角、以不同方式手法展示、描绘自己心目中的幸福小康生活,展望、畅想美好未来。

据了解,一年一度的邯郸燕赵少年读书活动,是专门为中、小学生量身定制的系列读书活动,学生上交作品将择优分设“悦读·成长”、“悦书·创想”和“悦心·分享”活动一等奖10个,二等奖20个,三等奖30个,辅导老师奖为各类活动一等奖获奖作品的辅导老师,评选出的市级优秀作品将推荐参加全省评奖。本次活动截止到2021年2月10日,详细内容请咨询邯郸市图书馆少儿部,咨询电话:3129072。邯郸市图书馆少儿部设有“燕赵少年读书系列活动”荐读图书专架,欢迎广大中、小学生前去借阅并积极参加活动。(邯报融媒体记者温洁)

来源:新邯郸客户端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