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企业风采>>

Too羊“土滋味”第六届碧桂园消费扶贫美食节(冀南区域)盛大举办

2020-11-16 10:46: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2日,碧桂园新河扶贫工作队在冀南区域公司职工食堂举办了 “Too羊土滋味 美食节”活动。2020年是脱贫攻坚关键之年,为更好地助力集团帮扶甘肃省东乡县的产业扶贫,碧桂园举办美食节活动,以实际购买行动助力消费扶贫,帮助贫困群众如期脱贫。

在碧桂园冀南区域食堂,热气腾腾的酸菜羊肉汤、美味东乡手抓羊排、孜然羊肉端上了每一位员工的餐桌,让员工们体验了货真价实的“全羊宴”。

“东乡羊肉果然名不虚传,非常美味。”员工们大呼过瘾。除了羊肉,现场还有熏兔、农家小米、纯红薯粉、酸辣粉、羊肚菌、茶树菇等农产品展销,供员工们购买,为脱贫贡献绵薄之力。

“11月是碧桂园集团的消费扶贫月,集团每年双11期间都将举办‘爱在东乡’慈善晚宴,以东乡羊美食助力消费扶贫。目前,碧桂园集团总部及各区域公司正在联动举办美食节活动,以带动员工参与爱心助农活动,积极参与公益扶贫。”碧桂园冀南区域总裁唐石磊在讲话中提到,“本次食堂美食节活动将持续两周,在现场我们不仅能吃到来自甘肃东乡的羊肉,还能吃到河北新河的熏兔、酥鱼等扶贫产品。”

据悉,碧桂园消费扶贫月活动,以购代捐,以实际的购买行动支持东乡县精准扶贫工作,帮销30000多只东乡羊,直接惠及6000多名贫困群众。此次活动是碧桂园集团总部和71个区域公司一起开展消费美食节活动,全国参与人数过万人。目前冀南区域已有三个项目食堂同步开展,大家对此次活动纷纷鼎力支持。

碧桂园冀南区域目前区域所辖项目16个,累计开发面积270万平,为2万5千户业主提供好房子。区域在为邯郸与邢台提供美好生活产品的同时,按集团的有序组织,结对帮扶邢台新河县的扶贫工作,并在地方政府的领导下,开展了党建扶贫、教育扶贫、产业扶贫、就业培训扶贫以及健康扶贫工作,助力新河县如期脱贫摘帽。

碧桂园新河县扶贫工作队自2018年5月成立以来,已经派驻2名专职人员,整县帮扶、驻点扶贫。目前碧桂园集团与冀南区域已经在新河县开展了党建扶贫、教育扶贫、产业扶贫、就业培训扶贫以及健康扶贫工作,将碧桂园集团绿色产业扶贫农场落地新河县。两年来,碧桂园集团、区域在新河共捐助贫困学生1000多人次,捐资165万元;帮扶建设了食用菌大棚、扶贫车间等项目;结合集团建筑、物业、酒店、绿化等子公司组织了多次专项扶贫招聘会;同时捐资300万元设立健康扶贫大病救助基金。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