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交通>>

11月底河北邯郸国省干线“货车右行”管理全覆盖

2020-11-16 10:18: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乔宾娟 通讯员苗文金)从邯郸市有关部门了解到,该市将按照“设施齐全、通行规范”建设标准要求,全面落实“货车右行”管理措施,确保在11月底前实现境内国省干线“货车右行”管理全覆盖。

作为降低公路交通事故风险,防止发生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一个重要举措,邯郸市交巡警支队按照省交警总队部署,自今年6月起在辖区国省道实施中重型载货汽车靠右侧车道行驶的交通管理措施,截至目前,已基本完成打造贯穿该市南北全境的“货车右行”示范路的任务。

在215省道,大名大队深化文明示范路建设,综合施策,全力推进大货车右行管理,取得了初步成效。目前215省道非现场查处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由日均120余起下降为日均20余起。在222省道邢峰公路69至90公里(峰峰段),峰峰大队完善“货车右行”交通告知标志和占道抓拍标志,同时加强“货车右行”管理专题宣传教育,组织开展专项执法,形成严管高压态势,治堵、治乱、防事故成效明显。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