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河北邯郸市妇联多措并举推动“五项机制”落实

2020-11-16 11:22:23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以来,按照全国、省妇联《关于深入落实“五项机制”进一步做好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工作的通知》要求,市妇联多措并举全力推动“五项机制”落实,切实维护邯郸广大儿童合法权益。

市妇联组织各县(市、区)妇联加强与公安、检察、法院、司法行政、教育、民政等部门的沟通协调,建立信息共享、情况通报、研判会商、相互配合的联席工作机制,建立了办公地点固定、制度齐全、人员充足、服务到位的阵地平台,做到风险联查、问题联治、工作联动、平安联创。各县(市、区)妇联认真落实《河北省人民检察院河北省妇女联合会关于建立保护妇女儿童权益合作机制的通知》,建立了联络员制度、培训制度等多项制度,规范开展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工作。

截至目前,邯郸妇联系统共召开会议活动19次,建立专项机制制度11项,投入资金100多万元,开展帮教工作300多次,维权150次。(记者佘志娟 通讯员郅艳丽)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