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金融>>

邯郸银行获殊荣

2020-11-16 14:51:11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5日,由金融时报社、中国地方金融研究院等主办的全国地方金融二十四次论坛(2020)年会在陕西杨凌示范区举行。会上,全国各地城商行、农商行、村镇银行等近200名代表围绕“双循环格局下地方金融发展”开展了研讨交流,分享经验成果。表彰了支持“三农”小微金融服务创新等标杆银行,邯郸银行荣获“中国地方金融十佳科技创新银行”。

邯郸银行全新设计了银行数据架构,建设了基于大数据技术的数据仓库系统,应用大数据技术的数据采集、数据预处理和数据挖掘等功能,实现了数据集中共享、数据服务标准化、规范化,支撑邯郸银行数据统计分析、监管报送等系统应用。邯郸银行在省内城商行率先采用大数据技术,建设了具有高性能、高可扩展、高可用性分布式数据仓库系统,从整合基础数据、数据标准化、数据治理等方面挖掘数据价值,极大提高了数据处理能力,快速响应数据统计需求,为开展数据治理、互联网获客、精准营销等前瞻性应用提供了技术支持,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李利杰)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