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社会民生>>

邯郸市民踊跃参与民生实事候选项目征集

2020-11-19 16:13:50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7日,邯郸市公开征集2021年民生实事候选项目消息经本报发布后,全市广大市民热情参与,两天来“双创双服”活动办公室收到各界群众意见建议130余条。

据介绍,通过汇总分析发现,112条意见多为反映“购房后迟迟不交房、供暖温度不高”等个人诉求,不符合公开征集中“涉及个别单位或个人诉求问题不作为征集项目”的要求。因此,此类事项不能作为民生实事进行实施,建议个人或单位诉求类问题可以通过其他相关渠道合理反映。同时,多数市民电话反映此类事项数量较多,已经占用正常反馈渠道,因此,特提醒广大市民群众,民生实事要围绕教育事业、就业创业、社会保障、健康养老、医疗卫生、文化体育、环境治理、市政建设、住房保障、公共交通、乡村振兴、社会治理、便民服务等方面,提出切实普惠全市人民、改善民生、合理可行的候选工程或项目。

为此,“双创双服”活动办公室专门开通专项热线电话0310-5802301(工作日)进行接听,广大市民群众在11月27日前可继续参与民生实事候选项目征集活动。也可写电子邮件发送至lqxzjyg1244@163.com,邮件主题注明“民生实事项目征集”,或邮寄纸质书信到邯郸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地址:邯郸市丛台东路298号1244房间,邮编056000),注明“重大民生实事项目”字样参与。(记者李文科 李艺璇)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王润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