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企业风采>>

邯郸城发集团获“全国文明单位”

2020-11-23 11:07:49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从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传来好消息,邯郸城发集团被中央文明委授予“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据了解,这是邯郸城发集团继荣获国家优质工程奖、省金融贡献奖、省金融创新奖、省文明单位之后,获得的最高荣誉。

邯郸城发集团是我市重点大型国有企业集团,总资产434.72亿元,评级AA+。多年来,该集团作为城市建设的“主力军”,始终坚持将创建工作与企业文化建设、重点业务工作相结合,累计投资300亿元,完成150余条市政道路、5座城市立交桥、10座市政桥梁建设,建成艺术中心、丛台广场、科技中心项目和正在实施的体育中心、新媒体中心等一大批重点民生项目;以多元融资服务城市建设,累计实现融资475.54亿元;高标准实施东区道路体系和绿化工程建设,蹄疾步稳推进招商工作,成功引进华润集团在东区建设“万象汇”商业综合体,为东区崛起注入强大动力。

该集团负责人表示,荣获全国文明单位既是城发集团荣誉又是城发集团发展的动力。站在新时代的新起点,邯郸城发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秉承“城载梦想、发展民生”企业宗旨,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在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中担当作为,为邯郸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记者王丽薇 通讯员王磊)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