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河北邯郸复兴区实现冷链食品追溯管理

2020-11-24 15:49:08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复兴区为进一步加强进口冷链食品监管,积极推广应用冷链食品追溯管理系统,确保上传数据真实有效、完整准确。

据了解,该区相关部门组织辖区20余家进口冷库、集贸市场、超市等冷链食品生产经营单位开展培训,一对一指导上传追溯数据,全面推行“首站赋码”管理。在全区范围内冷库、集贸市场、超市等重点区域的显著位置,张贴宣传《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推广应用冷链食品追溯管理系统的通告》,并督促各单位在“河北冷链食品追溯管理系统”主体用户注册,并如实上传进口冷链食品来源、流向等追溯数据。

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按照要求,从11月23日起,凡是没有录入系统的进口冷链食品,一律不准上市销售。监管人员将对辖区内冷链食品生产经营单位上传溯源数据、张贴电子追溯码情况进行不间断的检查核验,确保应用冷链食品追溯管理系统落到实处。(记者崔桂敏)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