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河北广平县加强冷链食品管控力度

2020-11-24 15:57:58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广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结合实际,全面加强冷链食品生产经营过程管控力度。

该局以冷链食品生产、经营单位为重点监管对象,全面排查,严格落实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严格督促其及时调整、更新和落实各项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增加新冠病毒防控的管理措施,建立健全购销台账、消杀记录、宣传培训、应急预案、专职消杀员等制度,落实好从业人员体温检测、健康监测、“绿码”上岗、防护上岗等防疫措施。全面加强对冷链食品及从业人员、包装表面、环境的核酸采样检测,达到了全覆盖采样检测。

着重强化进口和外地冷链食品管理,实施动态式、报备式监管,严格要求各生产、经营冷链食品单位对购进的进口冷链食品进行书面报备购入地名称、食品的名称、规格、数量、生产日期或者批号、供货者的名称、地址、联系方式、有无入关核酸检测报告等内容。执法人员在监管过程中严格按照报备内容逐一检查。

截至目前,该局累计出动执法人员160余人次;检查冷链经营主体230余户次;规范经营行为30余次;采集样本247批次。(记者李文科 通讯员武小凯)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