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企业风采>>

物业无小事 碧桂园小业主表扬信寄出冬日温暖

2020-11-25 14:48: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康凯)“昨天我在楼下跟小朋友玩的时候,不小心把一个尤克里里落在石凳上……保安那里正好见到了,我找到了我的尤克里里。”2020年11月20日上午,一封行文略显稚嫩但诚意满满的特殊表扬信,送到了碧桂园天玺物业客服中心。这是一位十岁小业主送来的信,感谢碧桂园物业的工作人员们冬日里带来的温暖。

原来小怡(化名)在小区里玩耍时,不小心把自己心爱的尤克里里落在了石凳上,这把尤克里里是她今年的生日礼物,稀罕地不行。回家后发现东西不见了,小怡可着急坏了。

“学习尤克里里还不到三节课,就弄丢了……”小怡一边在小区的各个角落寻找尤克里里,一边伤心地落泪。可是找到了天黑,也没有看到尤克里里的身影。

第二天一早,小怡母女俩来到物业中心寻求帮助。“昨晚上值班巡查小区看到石凳上有把这个,我就先拿回物业中心,还打算调到监控找失主呢。”听到母女前来寻找遗失物品,接班的保安人员拿出了那把尤克里里。

“对对对,就是这把!”保安人员话音还未落,小怡急忙接过尤克里里牢牢抱在怀中生怕再丢掉。“谢谢你们,昨天孩子在家哭闹了很久,一直很自责说是自己没有看管好。”小怡母亲感谢着说道。

不多一会,小怡一个人又来到了物业,手里拿着那封自己亲手写的感谢信。“阿姨,这是我写的感谢信,谢谢你们帮我把尤克里里找回来。”

生活中总有一些感动,看似微小却鼓舞人心。一直以来,凭着高度的责任心和耐心,碧桂园物业赢得了广大业主的连连称赞,大家都为生活在这样的社区里感到安心和舒心。业主的感谢,是对碧桂园物业工作的信任,是激励,更是责任。业主的支持,是所有碧桂园物业人员提升服务品质的不竭动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