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河北邯郸“断卡”行动取得阶段性成效

2020-11-25 15:05:04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记者从市公安局了解到,“断卡”行动开展以来,截至目前,邯郸公安机关共打掉开卡团伙18个、收卡团伙7个、贩卡团伙5个,抓获嫌疑人69人,扣押银行卡576张、手机卡13264张、电脑18台、手机90部。

全市“断卡”行动取得阶段性成效。

非法开办贩卖电话卡、银行卡是电信网络诈骗案件持续高发的重要根源。“断卡”行动开展以来,邯郸公安机关发挥打击犯罪主力军作用,多警种同步上案,合成作战,运用信息化手段,深挖扩线、追踪溯源,对非法开办贩卖手机卡、银行卡违法犯罪发起了强大攻势。

按照全国、全省“断卡”行动部署,市联席办会同人民银行邯郸市中心支行及三大通信运营商等联席单位联络员就“断卡”行动进行深入研究沟通,

进一步凝聚共识、加强协作,促进了全市“断卡”行动不断深入开展。市联席办全面梳理涉“两卡”违法犯罪线索,深入开展深挖扩线、研判打击工作,重拳出击、断卡斩链。邯郸警方连续破获一批涉“两卡”犯罪案件。(记者秦小虎)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