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头条新闻>>

河北邯郸举办2020年四季度项目开工活动

2020-11-27 15:00:30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6日上午,邯郸举办2020年四季度项目开工活动。市委书记、市长张维亮,市委副书记樊成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崔永斌,市政协主席王进江等市四大班子领导分赴各县(市、区)和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冀南新区参加项目开工活动。

张维亮在涉县出席了河钢邯钢老区退城整合项目开工活动,并宣布项目开工。河钢邯钢转型升级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彭兆丰、省环境督察专员兼第六环境监察专员办公室主任牛晓东,市领导武金良、卢健,河钢邯钢公司负责同志参加活动。该项目总投资227.6亿元,位于涉县龙西工业聚集区,主要建设3200立方米高炉1座、3700立方米高炉1座,100吨转炉2座、250吨转炉1座等装备,建成后将形成年产铁530万吨、钢400万吨、钢材340万吨的生产能力,对于加快钢铁产业转型升级、改善大气环境质量、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市领导还出席了邯山区的金色港湾商业项目、武安市的裕华钢铁铁路专用线项目、成安县的友发钢管方矩管改扩建项目、丛台区的城投城发大厦项目、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的中迅空调机柜装饰面板项目、峰峰矿区的中冶武彭新材料项目、冀南新区的天达开电器环保成套开关设备项目、邱县的派迪欧高档货架生产项目、大名县的第三水厂项目、肥乡区的中船七一八所特气三期项目、曲周县的345省道馆蝉公路连接线东环南延项目、磁县的喜宝运动鞋项目、魏县德友紧固件项目、复兴区的工业互联智能制造示范园项目、临漳县的平原禾丰熟食和调理品项目、鸡泽县的天合堂冷冻食材加工项目、永年区的锦盛达高端紧固件产业园项目、馆陶县的凯环美的空调配套项目、广平县的中祥冷冻制品及冷链物流储运等项目开工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有115个项目开工,总投资573.4亿元,涉及装备制造、精品钢材、现代物流、服装生产、食品加工、新材料等行业和领域。(记者苗志磊、赵正杰、常雪平)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