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交通>>

河北邯郸严查出租车非法营运

2020-11-27 17:10:10 来源:中原商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加强客运出租车市场整治,严厉打击非法营运行为,近日,邯郸市交通运输局出租汽车管理处会同高铁站、火车站站前管委会再次开展夜间联合执法行动。

自开展集中整治行动以来,市交通局、市公安局公交分局将打击治理非法营运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抓,采取明查与暗访、日常巡查与蹲守摸排相结合等方式,深入排查重点区域非法营运车辆,形成了常态化联合执法的强大合力,保持打击非法营运、异地经营高压态势。两部门执法人员对非法营运现场取证、调查核实、依法依规严厉处罚,联合执法行动持续到深夜,共查扣涉嫌非法营运车辆9部。

据悉,市交通、公安部门将进一步优化措施,加强场站周边及其他重点部位非法营运的监管,持续加大打击力度,形成长效机制,不断净化客运出租市场环境。(张红军、李辉、李朝旗)

来源:中原商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