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张维亮带队赴京对接合作项目

2020-11-30 10:31:44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7日,市委书记、市长张维亮带队赴京拜访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冶集团主要领导,就加强企地双方务实合作深入对接洽谈,并与中冶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推动更多优质产业项目落户邯郸,加快经济高质量发展。市领导卢健、高建强、王彦清参加有关活动。

在与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化龙座谈时,张维亮说,邯郸历史文化灿烂、区位优势独特、产业基础完备、发展环境优越。当前,全市上下正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加快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中国中车是全球规模领先、品种齐全、技术一流、具有重要影响力的轨道交通装备供应商,是国之重器。去年,中国中车与邯郸魏县合作建设防松螺母项目,目前发展势头强劲,为推动邯郸脱贫攻坚和转型升级发挥了积极作用。希望双方立足良好合作基础,进一步深化多领域合作,推动中国中车在邯合作项目做大做强做优。

刘化龙向邯郸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取得的显著成效表示祝贺。他说,中国中车将立足邯郸在产业链供应链上的优势,进一步加大投资力度,拓展合作领域,以良好成效助力邯郸高质量发展。

在与中冶集团董事长国文清座谈时,张维亮说,中冶集团与邯郸的合作源远流长,结下了深厚情谊。特别是此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更是开启了双方合作的崭新篇章。面向“十四五”,希望双方在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新型城镇化、园区开发、生态环保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努力实现互利共赢。邯郸市委、市政府将全力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支持服务好中冶集团在邯投资兴业、做大做强。

国文清说,中冶集团与邯郸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华冶和五矿邯邢矿业公司更是长期植根于邯郸,我们对邯郸有着深厚的感情。集团将全面加强与邯郸的战略合作,为邯郸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记者苗志磊)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