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张维亮主持召开专题会议

2020-11-30 10:35:15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张维亮听取雄安郊野公园邯郸园规划建设情况汇报时强调

高标准规划建设雄安郊野公园邯郸园

真正展示邯郸水平邯郸特色邯郸形象

11月29日上午,市委书记、市长张维亮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雄安郊野公园邯郸园规划建设情况汇报。市领导武金良、卢健出席会议。

张维亮指出,雄安新区规划建设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建设雄安郊野公园邯郸园,是省委、省政府交给邯郸的一项重要任务,是邯郸支持服务雄安新区建设的一项具体工作。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强化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高标准、高质量规划建设好雄安郊野公园邯郸园,真正展示出邯郸水平、邯郸特色和邯郸形象。

张维亮强调,要进一步优化完善雄安郊野公园邯郸园规划设计,严格按照雄安新区规划理念,落实雄安郊野公园整体规划要求,进一步明确定位、突出重点,体现一流标准。要以工匠精神加快推进各项建设工作,精雕细琢、精益求精,切实把邯郸园建成样板工程、示范工程,以扎实成效向省委、省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答卷。(记者苗志磊)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