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河北邯郸召开市长质量管理奖评定委员会审议会

2020-12-01 15:57:29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30日,邯郸召开第六届市长质量管理奖评定委员会审议会。副市长高和平主持。

会上听取了第六届市长质量管理奖评审工作基本情况汇报,观看了推荐拟获奖组织宣传片,推荐拟获奖个人分别进行了汇报,并进行了投票表决,宣读了投票结果。

高和平要求,市长质量管理奖评定委员会办公室、市市场监管局要发挥好综合协调作用,加强宣传引导,完善制度机制,精心组织实施,进一步提高市长质量

管理奖评定工作的参与面、精准度和影响力,进一步提高这项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水平。同时,要加强对获奖企业的跟踪管理,督促其持续改进,不断追求卓越。评定委员会各成员单位要增强服务意识,立足单位职能,积极为企业、单位高质量发展提供指导、帮助和服务。他希望参与本届评奖的单位和个人,要积极应用质量管理的新理论、新理念、新方法,创新质量管理实践经验,以更高水平的质量、更加有效的管理、更加卓越的绩效,引领全市各行各业高质量发展。(记者苑延涛)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