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河北邯郸市妇女儿童权益法律知识竞赛决赛举行

2020-12-07 14:53:00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4日,邯郸妇女儿童权益法律知识竞赛决赛在邯郸银行举办。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曹淑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尚震出席。

本次活动由市妇女联合会、市人民检察院联合主办,以“以法护航幸福万家”为主题,竞赛内容以《未成年人保护法》《妇女权益保障法》《反家庭暴力法》《民法典》等法律法规知识为主,旨在全市营造“尊法、学法、知法、守法、用法、护法”的浓厚氛围。

整场比赛气氛热烈,赛场上选手们沉着冷静,以准确流利的回答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竞赛经过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附加赛等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肥乡区代表队斩获冠军,邯山区、永年区代表队获得亚军,磁县、涉县、魏县代表队获得季军。

此次竞赛,全面展示了全市法律工作者和广大妇女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风貌,诠释了新时代女性勤奋学习,立足岗位,敬业奉献,撑起了经济社会发展的“半边天”。(记者王铮)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