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市直动态>>

河北邯郸市市场监管部门端掉一制售假冒饮品窝点

2020-12-09 11:09:12 来源:中原商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日,达能(中国)食品饮料有限公司副总裁周洁带领公司法务等一行7人,将一面印有“树监管执法典范为企业保驾护航”的锦旗和一份感谢信送到邯郸市市场监管局,对市场监管部门成功端掉一假冒“脉动”窝点表示感谢。

2020年以来,邯郸市市场监管部门加大侵权惩处力度,严厉打击制售假冒伪劣等不法行为,突破了一批假冒伪劣食品、药品等关系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大案要案,积极创造良好的市场竞争环境。7月至9月,磁县市场监管局联合公安部门,在讲武城镇东小屋村,一举捣毁一家无证造假窝点,查扣假冒“脉动”成品饮料1000件,缴获非法生产饮料外包装10万余套,依法取缔了非法生产线。经调查,自2020年以来,犯罪嫌疑人马某、孙某等人为谋取私利,在未办理任何证件和未经任何生产厂家委托的情况下,非法生产销售假冒“脉动”品牌饮料。目前,该案已移交公安机关,犯罪嫌疑人马某、孙某2人已被批捕。(记者邢建伟 通讯员贺静)

来源:中原商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