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河北邯郸市委“走基层·面对面”宣讲团走进国网供电

2020-12-10 15:44:00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9日,市委“走基层·面对面”宣讲团成员、省青年讲师团成员、市委讲师团四级调研员王宏伟走进国网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为公司干部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中,王宏伟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脉络清晰、提纲挈领的阐述。报告令参加宣讲报告的同志深受启迪、倍受教育,纷纷表示要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推动企业精神文明创建的实践者,为加快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服务新时代邯郸经济社会发展而努力奋斗。

据悉,为全面理解、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该公司还通过党委理论中心组、党支部“三会一课”、党日活动等组织生活,运用党建研习组、微信等各类宣讲手段,深入基层党支部,推动基层党员干部开展“集中讲·人人学”主题活动,兴起学习热潮,积极推动学习全会精神在公司上下全覆盖。(记者李文科)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