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河北邯郸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迅速推进

2020-12-10 15:46:02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1年度全市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开展以来,各级各部门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安排部署,将其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强化领导、迅速行动、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迅速形成党报党刊发行征订工作的浓厚氛围,确保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提前圆满完成。截至目前,已有10个县(市、区)及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冀南新区和64家单位提前完成《人民日报》、《求是》杂志、《河北日报》、《邯郸日报》等重点党报党刊发行任务。

据了解,截至12月9日,已完成重点党报党刊发行任务的有:魏县、曲周县、临漳县、丛台区、肥乡区、馆陶县、成安县、广平县、邱县、武安市及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冀南新区;市纪委监委机关、市委政法委、市委党研室、市委党校、市发改委(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市教育局、市科技局(外国专家局)、市公安局(包括各支队)、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国资委、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医疗保障局、市农科院、市气象局、市消防救援支队、团市委、市文联、市社科联、市残联、市工经联、河北煤矿安监局邯郸分局、邯郸监狱、市中原经济技术联络处、市收费管理办公室、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市建筑业管理办公室、市政工程管理处、数字化城市管理监督中心、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市物资总会、东风豫剧团、市图书馆、市爱卫办、军休一所、军休二所、建设银行邯郸分行、交通银行邯郸分行、河北银行邯郸分行、邮政储蓄银行邯郸分行、光大银行邯郸支行、张家口银行邯郸支行、邢台银行邯郸支行、市第二中学、市第三中学、市第六中学、市第十中学、市第二十三中学、市荀子中学、市建安中学、市滏春中学、市第二医院、漳河上游管理局、漳卫南运河岳城水库管理局、马头发电有限责任公司、邯郸热电股份有限公司、联通邯郸分公司、电信邯郸分公司、省煤田水文地质队、市水力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中石油邯郸销售分公司、乾政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市自来水公司、邯郸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国网邯郸供电公司。

上述单位负责人纷纷表示,党报党刊是党的重要思想舆论阵地,今后在工作中要学好用好党报党刊,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作贡献。

市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领导小组对提前完成任务的县(市、区)及市直单位特提出表扬。并要求尚未完成任务的地方和单位,加大力度、加快进度,确保按要求全面完成发行工作。对进展情况,领导小组将通过多种形式公开通报。(记者刘虹)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