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河北邯郸“智慧媒体采风行”活动启动

2020-12-11 15:15:31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全会精神,进一步提升全市媒体单位融媒体产品制作生产能力,丰富“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建设等重大主题宣传融媒实践,市委宣传部联合河北日报在全市组织开展“智慧媒体采风行”活动。

活动时间范围为2020年12月至2021年底,由省级媒体带队,市县融媒体记者到各地经济运行、项目建设、民生改善、乡村振兴、常态化疫情防控、理论宣讲、文旅文明建设、滏阳河全域生态修复、太行红河谷文化旅游经济带建设等基层一线和网红打卡地实战练兵,制作短视频、海报、H5、动新闻等融媒体产品,在新闻客户端、微博、微信、抖音、学习强国等平台推送。旨在用足用好媒体深度融合发展成果,推动媒体内容生产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面向移动互联网信息传播主渠道强化内容生产,扩大市县两级媒体优质融媒体产品产能。

活动首站于12月10日在邱县开展,围绕邱县以基层胡同长等形式,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市全会精神宣讲工作情况进行全媒体采访,主要通过“集中采访”+“融媒体产品教学培训”的方式进行。

据悉,参加“智慧媒体采风行”首站活动的媒体有河北日报、长城新媒体、邯郸日报社、邯郸广播电视台的融媒体记者,各县级融媒体中心融媒体记者及复兴区、丛台区、冀南新区、经济技术开发区相关工作同志共计30余人。活动结束后,与会记者将结合各自实际制作推送融媒产品。(薛广艳)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