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河北邯郸召开深入推进质量强市和标准化战略大会

2020-12-11 15:52:01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0日,在收听收看了河北省深入推进质量强省和标准化战略视频会后,邯郸随即召开深入推进质量强市和标准化战略大会。市委常委、副市长高建强出席。

会上宣读了市委书记、市长张维亮对此次大会的批示,通报了关于2019年度县级政府质量工作考核结果。

高建强指出,近年来,邯郸全面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质量工作部署,把实施质量强市战略,作为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的重要组成部分。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调整产业结构、增强自主创新能力、提高产业核心竞争力,为邯郸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经济、文化、社会、生态、城乡建设管理、政府服务“六大质量”协调发展,有效地支撑了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正视差距,坚定不移实施质量强市战略;要突出重点,精准发力,推动邯郸质量全面提升;要加强领导,强化落实,加快邯郸高质量发展步伐,为全面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张卫东)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