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市直动态>>

河北邯郸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六学”学深悟透

2020-12-11 16:04:13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把学习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党的理论武装工作的一项重大任务,通过理论中心组引领学、专家教授辅导学、领导干部宣讲学、支部书记带头学、初心课堂深入学、督导调研提升学“六学”模式,实现全会精神学习全覆盖,努力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

该局把全会精神作为近期及今后一个时期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的重要内容,列出学习专题,举办学习班,充分发挥领导干部领学促学作用。邀请市委“走基层·面对面”宣讲团成员进机关开展宣讲辅导。各支部制定学习计划,开启“周六大讲堂”,围绕“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怎么干”,由局领导班子成员、处室负责人、业务骨干轮流备课讲课,实现全员互动、资源共享。由局领导牵头,结合主管领域和分管工作,开展大督导大调研大提升活动,对标对表,切实找准找实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的切入点、着力点和结合点,形成一批高质量的调研成果。(高永超、朱铁虎)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