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研”阵以待

2020-12-11 16:29:54 来源:邯郸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今年12月26日拉开帷幕。临近考期,邯报融媒体记者来到河北工程大学,用光影记录下今年“考研族”考前紧张的备战状态。

据相关报道,受今年海内外疫情的叠加影响,2020届八百多万高校毕业生面临找工作和毕业的双重压力。虽然教育部今年宣布了研究生的扩招政策,但毕业生们找工作还是面临巨大压力。在这种形势下,会有大量的人涌向考研这个战场。就业困难,大量的非应届毕业生涌入,势必会加剧2021年应届毕业生的考研压力。因此,今年参加考研的考生们,要在清楚2020年考研形势的前提下,了解2021年考研形势,积极备考。

但是,无论今年的考研形势如何严峻,机遇总是留给那些有准备的人,辛勤努力终将结成硕果。不经一番寒彻骨,怎得梅花扑鼻香。祝愿今年的“考研族”们都能考出自己的理想成绩! 邯报融媒体记者郝群英摄影报道

来源:邯郸晚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