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河北邯郸市政协开展“加强和规范停车管理”活动

2020-12-14 11:08:36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加强和规范停车管理,12月11日,市政协组织部分省、市政协委员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居民代表,围绕主城区“停车难、停车贵、乱停车”议题开展小微协商,市政协主席王进江、副主席汪涛参加。

委员一行先后到金百合小区周边、连城别苑小区停车楼、邯山区体育公园人防工程改建停车场、邯峰电厂小区等地,实地查看道路停车规划、停车场建设及车辆停放、老旧小区改造后的停车管理工作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贺会平、郭丽萍、邰静涛、初志鸿、程雨等政协委员和居民代表就构建多部门协作推进的长效机制、停车位规划建设、停车收费标准、倡导绿色出行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王进江指出,开展小微协商活动是本届政协的一项工作创新、有益探索,通过政协搭建平台,委员、职能部门、各界群众可以面对面协商,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分析问题、找准成因、出谋划策,形成科学合理的建言资证成果,努力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他强调,要以统筹规划为前提、以科学管理为支撑、以先进技术为手段,从城市规划、服务保障、政策扶持、运营管理等方面综合考虑,扎实做好全市停车管理的顶层设计,积极推进我市停车管理工作取得新成效。要强化宣传引导,推进完善公共交通服务,进一步规范交通秩序,积极营造“低碳交通、绿色出行”的良好社会氛围。加强和规范停车管理是一个系统工程,有关各部门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在吸纳委员、基层代表的意见建议基础上,加强联动、齐抓共管,形成强大合力,为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作出新贡献。(记者赵正杰)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