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刘吉祥当选河北医学科技创新和转化协会首届理事长

2020-12-15 10:56:41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3日,河北省医学科技创新和转化协会在石家庄成立。邯郸市第一医院党委书记刘吉祥当选首届理事长。省科技厅、省民政厅、省卫健委、省医学高等院校及省级三甲、二甲医院的代表参加成立大会。

据介绍,河北省医学科技创新和转化协会的成立,是实施健康中国战略,提供人才,支撑“健康河北”的重要行动。协会将进一步挖掘优秀医学成果,更好提升医卫科技创新能力,增强医务工作者创新意识和创新素养,尽快把优质的科技成果转化为临床应用,为百姓健康作出新贡献。

刘吉祥表示,协会将致力当好河北卫生创新人才的孵化器,当好卫生科技成果的转化平台,全方位服务卫生科技创新。协会将整合临床医学研究和创新力量,用科技改变未来,创新服务临床,以人文改善医疗,充分满足人民群众不断增长的医疗需要,更好地守护百姓健康。(记者张君)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