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河北邯郸市青年企业家商会召开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2020-12-15 11:27:52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2日上午,邯郸市青年企业家商会召开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市总商会会长曹淑霞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商会章程(草案)、商会选举办法(草案)、会费标准和财务管理制度(草案)等内容。选举产生了市青年企业家商会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和领导班子。

曹淑霞要求,市青年企业家商会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引导青年企业家在政治上有方向,志存高远、自信自强,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在经营上有本事,勇于创新、做强企业,争做民营经济发展的接力者;在责任上有担当,诚信守法、义利并举,争做社会责任的担当者。

据了解,成立市青年企业家商会,是市工商联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此次市青年企业家商会初步吸纳100余名各类青年企业家会员,涵盖市主导产业包括钢铁、装备制造、交通运输、贸易、农业、化工及服务业等多个行业。(记者佘志娟)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