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金融>>

建行邯郸分行召开“学习先进事迹 助力乡村振兴”建邯青年演讲比赛

2020-12-15 15:07: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班晶晶)为学习崔献民先进事迹,深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12月11日下午,建行邯郸分行举办“学习先进事迹 助力乡村振兴”建邯青年演讲比赛。

活动中,9名来自基层不同岗位的一线青年员工紧紧围绕崔献民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和自身的经历感受,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一个个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乡村振兴故事,号召大家爱岗敬业,与时俱进,迎难而上,争创一流。

经过激烈的角逐,肥乡支行张凯荣获本次演讲比赛一等奖,邱县支行赵童、武安支行房帅荣获二等奖,永年支行李科莹、峰峰支行武明月、住房城建支行李兵荣获三等奖,涉县支行李臻、高开区支行石玥、魏县支行朱贺荣获优秀奖。

此外,还组织观看了崔献民事迹片。大家被崔献民不畏艰苦、勇挑重担的使命担当,情系发展、真抓实干的务实作风,以及工作为上、公而忘私的奉献精神深深感动。

真抓实干践行初心使命,攻坚克难助力乡村振兴。本次演讲比赛通过搭建沟通交流、锻炼成长的平台,凝聚人心,弘扬了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展现了邯郸分行拼搏进取的工作作风,引导广大员工进一步学习崔献民先进事迹,以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实干拼搏的行动自觉,积极投身到各项工作中。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