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市直动态>>

河北邯郸市排水处强力推进污水处理提质增效项目

2020-12-16 10:41:36 来源:邯郸广电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市排水处正在强力推进污水处理提质增效项目,项目完工后,邯郸主城区污水管网将实现全覆盖,污水管网收集系统实现提质增效。

该污水处理提质增效项目包括新建污水管道50条路(段),总长度45315米;改造污水管道共计24条路(段)总长度13087米;对502公里污水管网进行检测评估;对4座排水泵站提升改造;购置管网污泥处置设备1套。

据了解,为确保邯郸城区各污水厂的运行安全可靠,实现各污水厂收水管网系统之间的互联互通,该项目还包括邯大路等5个污水厂间12.4公里互联互通管网建设,确保水量优化平衡调度,确保应急情况下运行保障。为减少在城市道路施工对交通组织和大气扬尘的影响,邯郸市将首次采用紫外线光固化内衬修复工艺,对中华大街等24条路段的13.1公里污水管网实施内衬修复,提高排水能力。(通讯员陈锐)

来源:邯郸广电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