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抖in邯郸”C位出道“这很邯郸”约你“爆”到

2020-12-16 11:26:39 来源:新邯郸客户端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由市委宣传部主办、邯郸日报社承办的“一座等了你三千年的城——‘抖in邯郸’”系列活动自8月份开展以来,共有近8000个本土原创短视频借助抖音平台广泛传播,“抖in邯郸”话题已累计超10亿。

据了解,“抖in邯郸”话题集纳了众多流量爆款短视频作品,如“高考结束儿子跪谢交警父亲”单条点赞875万,点击量1.4亿次;邯郸“烈火英雄”七夕表白、魏县籍救人英雄牛壮军魂归故里、大名退伍军人国庆献礼祖国、鸡泽交警整理致敬国旗等短视频,单条播放量均突破3000万,为推动市级媒体和各县融媒体中心创新发展,带动社会各界创作生产宣传邯郸短视频提供了良好的范例。

为发现、孵化更多邯郸本地潜力创作者,邯郸市委宣传部、邯郸日报社和抖音官方对“抖in邯郸”活动进行了新的升级,共同搭建了“这很邯郸”“这味道很邯郸”“这生活很邯郸”“邯郸星计划”等4个抖音话题,目前都已上线。通过参与话题,能够让创作者获得更多的流量支持和更高的曝光率。

同时,邯郸日报社策划了“我为邯郸代言!我为家乡点赞!”线上打卡短视频接力活动,助力抖音“这很邯郸”等系列话题,并呼吁邯郸人用手机记录下自己的日常,分享自己的趣味生活。每一个人都可以是邯郸名片,成为邯郸红人。(邯报融媒体实习记者赵志杰)

来源:新邯郸客户端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