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市委“走基层·面对面”宣讲团走进河北冶建和磁县

2020-12-16 14:38:34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5日,市委“走基层·面对面”宣讲团成员、市委讲师团副主任白岳民走进河北冶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为80余名党员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宣讲中,白岳民以“迈向新奋斗目标,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题,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归纳出“1234569”,即一个主题、两件大事、三个新逻辑主线、“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升级、“五个坚持”基本原则、六个新、九个方面的远景目标并对这几个数字作了具体分析。结合实际,重点从新阶段与新目标、

新理念与新部署、新变化与新格局三个方面深入阐述了学习规划《建议》需要把握的重要内容。

与会党员干部表示,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集团公司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以只争朝夕、奋力攻坚的态度,推动集团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确保全会精神落地生根。

又讯 12月15日,市委“走基层·面对面”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室主任、教授李保平走进磁县职教中心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磁县职教中心教师及学生150余人聆听宣讲。

宣讲中,李保平以《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题进行了近两个小时的宣讲。李保平就“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作了具体阐释,为大家描绘了中国进入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宏伟蓝图。

宣讲会结束后师生们表示,对国家实施“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坚定了信心。作为职教人要把自己的发展与国家的发展联系在一起,做新时代的接班人和培养者。(记者于晓、李文科 通讯员赵飞飞)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