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金融>>

建行峰峰支行集体生日会为员工送关怀

2020-12-16 15:06: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班晶晶)“祝你生日快乐……”伴随着热情的生日歌,建行峰峰支行员工集体生日会正式开始。11名在12月生日的支行员工佩戴着长长的红围巾,围在生日蛋糕旁默默默地许下了自己的心愿。

11支蜡烛透漏出点点光芒,蛋糕塔中间的火焰棒喷出四射的火星,随着蜡烛的吹灭,庆生仪式渐渐进入高潮。支行行长贾志华向各位员工致以生日祝福,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希望大家快乐工作,幸福生活,每天激情满满、阳光快乐。“真没想到单位会给我们准备这么美妙的场景和香甜的蛋糕,也没想到会有这么多的领导与同事参加,更没想到能收到这么多生日祝福。”生日员工们都激动不已,用三个“没想到”表达自己的喜悦之情。

转作风,提能力,暖基层,创一流。峰峰支行时刻将员工的冷暖放在心上,把员工的关注点作为支行的出发点,通过配备取暖设备、优化配餐等一系列举动,真正用实际行动将关爱员工落到实处,让员工切实感受到建行大家庭的温暖。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