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企业风采>>

全国品牌故事赛 新兴铸管获佳绩

2020-12-16 14:58:20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2日,第八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总决赛圆满收官。代表河北省参赛的新兴铸管演讲作品《战疫保供中彰显品牌力量》及同名“微电影”参赛作品,从来自31个省(市)自治区共计2000多个参赛作品中胜出,分获二等奖,位列奖项第三名和第十名。

从分赛区的激烈角逐到总决赛的巅峰对决,新兴铸管斩获多个奖项。其中,《战疫保供中彰显品牌力量》荣获演讲比赛全国总决赛二等奖、河北省赛区一等奖;征文比赛河北省赛区一等奖;微电影比赛全国总决赛、河北省赛区二等奖。《党旗在扶贫路上飘扬》荣获演讲比赛全国突围赛优秀奖、河北省赛区二等奖;征文比赛河北省赛区三等奖。《新兴铸管,中国人的一张世界名片》荣获征文比赛河北省赛区三等奖。

“一个好品牌,就是一个好故事。”据悉,第八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主题为“百年逐梦全面小康品牌引领品质生活”,初赛由31个分赛区承办,分赛区演讲、征文、微电影优胜作品进入全国总决赛。受疫情影响,总决赛以线上评审的方式进行。(宋敏)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