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旅游>>

太极养生四季冰雪体育旅游线路入选省精品线路

2020-12-16 15:01:31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1日,由河北省体育局、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共同主办的“2020河北省冰雪体育旅游十佳精品线路”评选活动结束,邯郸太极养生四季冰雪体育旅游线路榜上有名。

此次推出的河北省冰雪体育旅游十佳精品线路各具特色,包含了滑雪戏雪、运动竞技、休闲度假等多种项目,涵盖了石家庄、承德、张家口、秦皇岛、保定、邢台、邯郸等地市,冰雪爱好者可根据出行时长和需求选择不同主题的冰雪体育旅游线路进行体验。

邯郸太极养生四季冰雪体育旅游线路为:青青冰雪乐园—王边溪谷景区—邯郸市佛山野生动物园—朱山石刻文化园—广府古城景区。该线路汇集冰雪体育游、石刻文化游、美丽乡村游、太极文化游、古城湿地游、亲子互动游等多种旅游业态,可满足广大市民游客的多样化旅游需求。(记者孙秀群)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