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市直动态>>

河北邯郸园林局多措提高执法效能

2020-12-16 16:07:43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全力打造一支正规化、专业化、规范化和科学化的高效能执法队伍,市城管执法局园林局城市绿化监察处以“执法服务提升年”活动为契机,创新“1234”工作举措,不断提高执法工作效能。

两个“一”制度优化办事服务。该处将服务理念融入园林监察执法工作,不断挖掘文明执法、服务执法的内涵,采取“现场无节假日”和“上下班限制”的工作方法,努力让服务对象少跑腿、快办事。

“二字”口诀规范执法标准。该处以“强转树”专项行动中情景模拟执法为契机,严格按照敬礼、亮证、宣讲、纠违、处罚的“二字”口诀,全程录音录像规范日常执法,让执法活动在“阳光”下运行。

主动工作“三不能”。该处坚持做到工作不能等、不能靠、不能推,充分发挥“钉钉子”“敢啃硬骨头”的干、拼、抢精神,做到预防与查处并重,使毁绿破绿事件发现在初始、解决在萌芽、损失在最小,提升执法效能。

“四字缩影”彰显园林卫士精神。监察处全体干部职工牢记入职护绿初心,精准精细做好各项工作,唱好“1234”歌,努力用实际行动提高园林绿化执法服务水平,为提高城市品位和形象作出积极贡献。(张亚丽)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