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企业风采>>

碧桂园冀南区域开展“强安全之石,固质量之基”系列行动

2020-12-17 11:24:40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安全质量是我们的生命线!要一百年一百年做下去

12月4日,碧桂园冀南区域在月度经营分析会上贯彻集团决策部署,计划在全区域开展“强基行动”系列动作,全面提升区域基础产品力及工程品质。

建立区域质量常态化、制度化、标准化管理长效机制,形成区域工程文化

12月4日,冀南区域总裁唐石磊在月度经营分析会议上强调指出。作为建立初期的区域,要用一年的时间增强区域全员质量管理意识,深化管理,长效执行,全面提升区域的质量管理水平。用有效的标准化制度规范区域内所有员工共同学习,共同成长。冀南区域持续进行月度、年度质量安全标杆项目评选,提升工程师荣誉感与使命感。强力打造以工匠精神、奋斗精神、团队合作、结果导向为核心的冀南区域工程文化。

上下同步牢固基本,统一步调夯实行动

面对今年低迷的市场环境,碧桂园逆风而行顶住压力,从自身建设做起节约人员能效成本,形成针对性激励政策,设立区域人才储备池,储备优秀项目工程负责人后备梯队,以最快速度恢复销售业绩,交出了一份良好的市场答卷,牢固基础工作,成为区域发展深耕的重中之重。由冀南区域大运营牵头,开展月度质量巡检并进行排名并发放流动红旗;建立工程组建区域专家库,针对项目工程问题,形成专项解决;联动政府进行优秀项目观摩,提升品牌形象,打造标杆工程;邀请总包公司级来项目共同进行月度巡检,打破沟通壁垒。

持续深耕牢固口碑,为老百姓建好房

碧桂园冀南区域在邯郸、邢台两市已布局项目17个,伴随着碧桂园的进驻,已把成熟的碧桂园模式及理念带到冀南地区。完善项目配套,打造品质生活,提升区域价值,一步步递进的神奇效应正是碧桂园坚持不懈的人居理念。为购房者带来“我在碧桂园住的很舒适”的直观感受

从国家先后推行的《中原经济区规划》、《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等区域发展战略来看,都在形成协同发展的局势。邯郸、邢台作为京津冀联动中原经济区的区域中心城市,区位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巨大,既有利于企业内部在区域内进行资源优化配置,又能提升碧桂园在邯邢地区的全面竞争力。房地产企业唯有在不断变革中去适应市场的变化,才能赢得持续健康的发展。


来源: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