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河北邯郸:“太极进校园”及春蕾读书公益活动启动

2020-12-18 19:11: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2月18日讯(河北日报记者陈正)今天,为更好地弘扬和传承传统文化,“太极进校园”及春蕾读书公益活动在邯郸市东街剧场正式启动。

据了解,本次公益活动由邯郸梦缘太极文化研究院主办,将在全国各地中小学进行太极拳和春蕾读书的公益活动推广。结合当地学校的实际情况,主办方将聘请专业武术太极教练,为校方量身设置武术太极课程,并联合组织研学、学术交流、传统文化展演等以太极文化为主体的主题活动。

活动期间,发源于邯郸市的“春蕾读书公益活动”同时启动,该活动针对农村中小学生、贫困学生开展捐书助学,其目的是培养学生读书兴趣和习惯。活动主要内容是资助相关学校开办阅读室,保证读书活动在校园内的深入开展,把中国传统文化、国学知识等传播到校园。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