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图片新闻>>

河北邯郸为见义勇为牺牲人员钱江家属发放补助金

2020-12-22 16:06:44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8日上午,见义勇为牺牲人员钱江一次性补助金发放仪式在 邯山区委政法委举行。 成蔚摄

为进一步保障见义勇为者权益,弘扬见义勇为精神,12月18日上午,见义勇为牺牲人员钱江一次性补助金发放仪式在邯山区委政法委举行,为钱江家属发放补助金70万元。

市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李明,邯山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申玉铭,市委政法委宣教处处长张贵军,市见义勇为工作协会秘书长徐同泰,钱江的母亲与女儿参加仪式。

市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李明在讲话中肯定了钱江英勇无畏的行为,并表达了对钱江同志的敬意,称赞钱江母亲是一位英雄的母亲,希望她保重身体,照顾好自己的生活,继续弘扬见义勇为精神,弘扬社会正能量。

邯山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申玉铭表示,英雄的事迹感人至深,希望钱江女儿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以父亲为榜样,学有所成,多为社会做贡献。

钱江母亲与女儿表示,在日常生活中要常怀感恩之心,多一份善行,回报党和政府的关心、社会各界的关爱。

链接:钱江,男,1969年5月出生,原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精河县沙山子,2016年8月26日因在邯郸市支漳河抢救两名落水人员不幸溺水牺牲。2016年9月,原邯郸县人民政府授予其“邯郸县见义勇为先进个人”,2017年1月3日,邯郸市人民政府授予其“邯郸市见义勇为模范”荣誉称号。(记者杨溪)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