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河北邯郸市委组织部在中国人民大学举办研修班

2020-12-23 15:38:28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2日上午,市委组织部举办的“年轻干部综合素养提升专题研修班”和“百名民营企业家高端培训班”在中国人民大学举行开班典礼。来自不同部门岗位的60名年轻干部和不同行业领域的100名民营企业家在人民大学进行为期一周的集中培训。

据了解,此次培训是按照市委组织部“走出去进名校”系列专题培训计划和“千名创新创业企业家进名校”培养计划组织实施的干部人才高端培训。为切实增强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市委组织部与中国人民大学就授课师资、培训专题、现场教学、办学模式等进行了反复沟通对接,为两个班次的学员量身定制了培训课程。在培训内容上,力求贴合实际、务实管用。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基础上,“年轻干部综合素养提升专题研修班”侧重围绕提升年轻干部综合素养和“七种能力”,开设了理想信念教育、经济高质量发展、文化自信、乡村振兴、舆论引导、压力管理等多类课程;“百名民营企业家高端培训班”侧重围绕提升企业家创新能力和领导力,开设了经济形势分析、企业管理、科技创新、团队建设、领导力提升等多类课程。在培训模式上,力求形式多样、灵活多变。采取课堂授课、现场教学、影像教学、案例教学、分组研讨等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