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旅游>>

百余家旅行社与河北邯郸永年广府古城景区建立合作

2020-12-23 19:54: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2日至23日,来自北京、天津及晋冀鲁豫等地的108家旅行社代表走进邯郸市永年区广府古城景区,并与古城管委会营销部达成合作协议。图为签约仪式现场。胡高雷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仇松梅、赵明)12月22日至23日,来自北京、天津及晋冀鲁豫等地的108家旅行社代表走进邯郸市永年区广府古城景区,了解古城旅游资源,洽谈对接合作,并与古城管委会营销部达成合作协议。

图为邯郸市永年区广府古城景区。永年区委宣传部供图

本次活动在邯郸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指导下,由广府生态文化园区管委会主办,主题为“助力文旅企业大发展,开启文旅惠民新生活”,旨在扩大广府古城景区旅游市场,加强与旅行社的惠民合作,也是邯郸市“阳光娱乐”惠民市场活动的延伸和拓展。

“阳光娱乐”活动是邯郸市推进文化惠民的一项品牌工程,活动通过强化政策引导、盘活闲置文化资源,推动文旅行业转型升级,至今已连续举办7届。2018年,此项活动作为邯郸经验在河北省推广。

图为邯郸市永年区广府古城景区。永年区委宣传部供图

广府古城是闻名遐迩的古城、水城、太极城,具有深厚的历史底蕴、秀美的水乡风光和独特的太极文化,环绕古城的永年洼湿地烟波浩淼、芦苇茂盛,被人们赞誉为“北国小江南”,发祥于此的杨氏、武氏太极拳今年12月17日被列入联合国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

近年来,广府古城景区坚持保护与开发并重,先后获得“中国历史文化名镇”、国家5A级旅游景区、国家级湿地公园、国家水利风景区等荣誉。特别是把太极文化与旅游产业发展相结合,打造了以太极为主题的精品旅游线路,带动游客观光旅游,产业链条不断延伸。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