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企业风采>>

碧桂园“公益暖冬行”走进社区情暖冬至

2020-12-24 09:49: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1日恰逢冬至时节,邯郸碧桂园翡翠郡、武安碧桂园物业分别组织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公益暖冬行”活动。无论是物业为业主煮制的黑糖姜茶和豆浆,还是业主们一起包的热气腾腾的冬至饺子,都在寒冷的冬日,为社区生活带来浓浓的暖意。

早上7点,物业工作人员便为业主家人们煮制了温暖浓郁的黑糖姜茶和香浓豆浆,在小区大门处为上班出门的业主,送上暖暖的姜茶,让这个冬至既暖心又暖胃,业主们纷纷比心和点赞。

“一大早就有热腾腾的豆浆喝,物业真周到。”“这已经是第三年在冬至时节接到物业的暖心姜茶,太谢谢你们了!”业主们纷纷表扬道。

“冬至不端饺子碗,冻掉耳朵没人管”这句话在北方流传广泛。临近中午物业组织志愿者与居民来了一场包饺子比拼大赛。洗菜、剁陷、擀皮、包饺子,“选手”们尽展风采。在锅碗瓢盆的碰撞声中,大家切磋包饺子的技巧,分享生活的点点滴滴,现场欢声笑语不断。了解到有很多老人独自在家中,物业便将煮好的第一锅饺子送进老人的家中,带去寒冬的一丝暖意与问候。

从古代开始冬至就被叫做“亚岁”或者“小年”,与其他节气相比被赋予了更加丰富的内涵。冬至归家,幸福团圆,弘扬传统美德,拉近社区与居民的距离,“归家第一味”让社区这个大家庭越来越温暖。碧桂园冀南区域将持续传递这份温暖,营造和谐、温暖、宜居的幸福社区。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